吃橘子不带皮

【月光bg】我与O君

O君是因为越知罗马音ochi

一句话简介:我的娇小少女梦得到了满足。

————————

01.

我与O君相差52cm。

当然不是因为我是矮子,而是因为O君太高,与O君站一块就变成了矮子。

我身高174,O君226。

因为日本男生的平均身高为1米7,所以O君这个身高在人群中就显得鹤立鸡群,而我也有差不多的遭遇。

这当然不是我们在一起的理由。

02.

我和O君相识在一场大学的志愿活动中,彼时我大三,O君大二。

刚看到O君时我被对方的身高吓住了,因为在日本很少能看到过两米身高的男生。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O君看上去比较吓人。

过长的刘海遮住了眼睛,其中两绺染蓝,再加上这威人的身高让人不得不仰视时带起来的压力,又是一个沉默寡言的性格,所以就让人产生这是一个很难接近的人。

事实上也是。

但架不住人家长得又高又俊的,这点威压在一众迷妹眼中又算的了什么呢?

而且O君也是网球部的成员,知道这一点,迷妹更多了。看O君柜子里的情书数量就知道。

这个世界里的人对网球比较痴迷,但不包括我,上中学时即使不关注网球也被灌了一耳朵网球部发生的事情,所以对学校发生的事情也都略有耳闻。

比如上初中部时知道了谁谁谁带领了冰帝网球部的人走向了全国的舞台,然后blblblbl;上高中时,知道了国一的谁谁谁是个有钱的主且实力高强挑战了国二国三且把他们干翻当上了部长,然后blblblbl。

好像还有前年有一个U-17全国大赛,日本夺得了亚军。

为什么还会记得这些?因为出征的人都挺帅各有各的魅力。如果要问具体有谁,那我是不记得了。

我这样一个巨人身高(在周围人的衬托下)里藏着一颗微弱的娇小少女梦。

曾想何时我也羡慕别的情侣,女方娇小被男方超级有男友力的抱起来,然后窝在男方怀里。

多么棒和温馨的画面。

于我而言总是幻想,现实中我曾谈过一次恋爱。谈恋爱之前我想一定要找一个能高半个头的男生,帅丑什么的可以先不考虑,然后……找了一个只高一点点的男生,我的娇小少女梦破碎了。

此后这个梦碎的更可以,大概受了什么诅咒,中意欣赏的人身高越来越矮。而身边高高的男生都中意比我矮的娇小可爱的女生。

娇小少女梦可真是一个遥远的梦想。于是我决定将这个梦挖一层深深的土埋起来,娇小什么的能吃吗?

不能!

然而遇到O君后这个微弱的少女梦又被唤醒。

在一次算意外的情况下被那么横打的抱起来,圆了我那娇小少女梦。

顿时觉得此生无憾。

O君的个子很高,性格也很冷淡,但是对待女生挺温柔的。被O君抱起来时闻着他身上的充满阳光和淡淡的洗衣液的味道,也无端生出了被满满安全感包围着的感觉,特别让人心动。

然后我就心动了。

03.

O君老是嫌弃我太瘦太轻,抱起来硬邦邦。可我能有什么办法,吃不胖又不想吃太胖。

每天早上被拉着起床早锻炼,美曰增强体质。

我的体重是偏轻的,但在交往两年的时间里我就胖了10斤。对此O君一脸欣慰,透过他的表情我觉得他还想把我喂胖10斤。

同居后,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抱着O君,就像抱着一个巨大玩具熊能将自己藏起来那样。

可O君没有软乎乎的毛可以捋。O君养了一只猫,众所周知猫是液体动物,名叫荞麦(因为O君喜欢荞麦面),因此我喜欢枕着O君撸荞麦的毛。

O君对此没什么意见,就是在此刻喜欢摸我的头,没有半点敬爱学姐的样子。

04.

我大学参加的是滑板社,因为我酷爱滑板,中学时期也都进的是滑板社。

不吹牛的说我是社里的王牌,中学时期奖状也拿到手软。

后来才知道,O君中学跟我都是同一个学校的,也正是那个国中带领网球部走向全国舞台的人。

在我心动之后立即展开行动,得知这个消息时,当然是不着痕迹的吹彩虹屁。为了所爱拼了。

O君沉默了一会儿,第一次摸了我的头。

宽厚的大手也非常的有温度。

我登时内心害羞了,还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感受,第一次能被人这么容易的摸头,而且还这么乐意。

以前我都相当避讳别人摸我头,而那些中意的人全都看不上我,也不可能摸我头。

又一次被满足少女梦的我超级开心的。

回去之后怀揣着小鹿乱撞的心情写了文章。

大学我加入了两个社团,另外一个是新闻社,为了挖掘一些有趣的素材,再提高自己的文笔。

从小时候起我就比较喜欢天马行空,胡思乱想,然后动笔记录了自己的想法,构建着一个个框架再往里填东西,发现写小说还挺有趣的,就这么成了名小说家。

滑板是一个爱好。

05.

在对O君动心之后回忆起过往的记忆,我发现以前的自己跟O君还是有点交集的。

高中时我没参加新闻文学社,但也出了一份力,拍素材赚零花钱。那时候网球部里的cp满天飞,校内的和校外的也有,然后几个学校社团内资源良好交换让有才能的编几个小故事全是糖的那种。

我参与另挣外快。

而且拍过的照片中也有O君……和一个外校的红毛君,两个人的个子都很高。那时我好像是听到红毛君喊了O君“月光桑”,听起来是很亲密的关系,就毫不犹豫的按下了快门。事后挥挥衣袖不带留恋的走了。

最主要的是怕被他们叫住销毁照片。

现在看来,O君和红毛君的关系也还是很好,在我不经常去找O君的次数中,偶尔也能遇到红毛君,看到他们俩一起打网球。

据说他们之前是双打搭档,也一起出征了前年的比赛。

得到这个消息我也找了前年比赛的相关视频看看O君。

然后心灵受到了震撼——

O君在赛场上的样子太帅了!

06.

我撩起过O君的刘海,O君也任由我玩闹。

我午睡睡醒,抬眼看到旁边的O君还没醒。伸手戳了戳O君的脸没反应,特别放心的轻轻掀开O君的刘海。

看着O君完整的睡颜,不由腹诽:怪好看的。

原先过长的刘海遮住大半张脸,掩盖了一双眼睛。直视O君的眼睛很容易产生压力,为了避免这个情况,才留了这么长的刘海。

但这个也是在网球场上可以利用的优势。

O君掀起刘海对战对手的样子太帅了。

趁着O君还没醒,找到之前买的发贴把刘海给固定住,欣赏着O君光洁的额头。但是没有抵抗住心底的邪|念,凑上去亲了口。

反正都是我的,不亲白不亲。

好像O君唇角扯了一下,下一秒我就被拦腰抱住,我趴在O君的身上。不得不说,即使再亲密的事情都做过了,这样的接触我还是有点害羞。

我表示出不怂的对上O君的眼睛,近距离看O君同挑染发色一样的蓝色眼眸,很容易沉迷于其中,更何况现在的O君低低的喊了声葵。

低音炮低沉的嗓音撞击着耳膜仿佛能让人怀孕。

我的后辈为什么能这么优秀?长得好看,声音也好听。我又忍不住的吻了吻O君的眼睛。

O君听了微垂下眼,然后无奈的叫声学姐。

我真心实意的说:阿光这个样子可真性感。

O君应了,回亲我道葵也是。顺着我的眼睛往下亲,我也是,一开始是浅淡的轻吻,后来慢慢变了质。

然后精致下午茶什么的没有了。

07.

像我这么一个活泼开朗的无敌美少女在行动上是很迅速的。

既然想追O君那肯定要制造能偶遇见面打招呼的情景,每个星期见面次数最低也要固定下,避免被遗忘,当然如果社团太忙就除外。

而情人节这么友好的机会一定要牢牢把握住。

我亲手做的巧克力作为本命巧克力,义理巧克力什么的从商品店里购买,虽然说有点敷衍。

我还决定在情人节当天表白,不成功便成仁,如果追了这么久还没有反应的话,那说明这位学弟真对我没兴趣。

看着O君收了其它学妹递来的巧克力,我的内心也有点不安。我张望别处,紧张的抠了抠包带,等O君处理好别的事情走过来。

巧克力什么的我是挺轻松的送出去。可话就不一样了,我有点扭扭捏捏的说不出口。真正下定好决心后,我叫了O君的名字但还是没敢看他,事后想起的声音觉得连自己都没有听清的说:我们在一起吧。

O君说好。

没有迟疑的。

我觉得我愣住了,大脑一片空白,抬头看向O君带笑意的眼睛,说你说什么?

O君弯腰靠近我说我答应了。

当时我的手都在抖,下一秒我环住O君的脖颈往他脸上啾了一口,我说不能反悔了。

O君没说话,再一次伸手摸了摸我的头。

08.

初吻这件事,我是在O君给我回礼的那天偷亲上去阴差阳错达成的。

让我忍不住吐槽这该死的身高差,一点都不方便。

09.

我后来才知道O君暗恋我很久了,从中学开始,所以在我告白后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我:……

我吐槽你暗恋我不能明追吗?即使我拒绝,那你也有追女生的经历了。想到O君沉默寡言的性格,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

我在床上翻滚不服气,我居然没有被人追过!我这么好看喜欢我的人也不少,但我的两段恋情居然全是我追的人!

好扎心啊,前男友差的是临门一脚,我给人腿拔下来问是不是喜欢我,演变成我追的人。现男友沉默寡言暗恋我许久把我变成喜欢他后追的人。

我的葵生不完整,我转而抱着O君撒娇道阿光,月光,月光桑等等能叫的称呼我都叫了个遍。

O君的耳朵有点红,问怎么了?

我说,你追我一次让我享受一下被人追的经历怎么样?

O君思考了下说,我喜欢你?

我的内心是土拨鼠式尖叫,阿光低沉的嗓音太苏了!我趴在他的肩上点头,我也是。

10.

我有夜盲症,跟前男友分手的最大因素也是这个。

中学时期学校举办了学园祭,有的班级办了鬼屋。前男友拉着我去参加,信誓旦旦的说有我在你不要害怕,我信了。

进去鬼屋之后碰到了一个障碍物致使我们分开,我就感觉前男友离我越来越远还没有察觉我丢了,叫了他几声也没人应。

我:……寸步难行。

像我这么一个美少女就这么点难度怎么可能哭呢,我自力更生,慢慢的摸黑行走,然后摸到了由学弟学妹扮演的NPC。

我问出口在哪里?在黑暗中由手里传来的温热很让人有安全感。

应该是学弟,因为衣料下传来的肌肉结实的触感是女生不该会有的,据我所了解的国二的学妹没有哪个是这么健壮的。

NPC没有讲话,任由我抓着他的手臂带着我离开此处,接下来路途一片黑暗,由不同的NPC带领我走出去。直到出口察觉到光亮才能明白太阳的好。

一出去迎上的是前男友焦急的脸和关心的话语,我平静道,我们分手吧。

前男友愣了一下,道好。

我们很融洽的一拍两散,此后不久前男友又勾搭上一个女生。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怀疑这次的事件是前男友蓄谋已久的阴谋。

是还是不是都已经无所谓了,摆脱掉恋爱一身轻。

反正我不喜欢黑暗。

11.

我和O君也去过游乐场的鬼屋,我在等待的门口笑着问,O君会不会丢下我自己离开。

O君:不会。我会抓紧你。

说着也握紧我的手,我能从O君的眼里察觉到认真的神色,心里无端产生一种信任。

进了鬼屋,O君也如他所说的抓紧我的手,过程因为O君太高走的磕磕绊绊的也没有撒开过。

在有光线的地方还好,没有光线的地方我走的特别慢,O君问怎么了?

我道,我有夜盲症看不见。

O君沉默了一下,说这里的路比较平坦,牵着我的手放心走。

低沉缓慢的声音安慰说放心走,然后拉着我的手带路。此刻我的内心真的被不知名的情绪所填满,酸酸甜甜又胀胀的。

我的月光真的太好了。

在那天晚上,我与O君亲吻过后我抱着他将头埋在他的脖颈处,说:我的月光这么好都让我舍不得分给别人了。

O君:现在是你的,以后也是。

我忍俊不禁,沉默寡言的O君也会说情话了。

我又凑过去啄吻着他的唇,我也是你的。

当天晚上是第一次亲密。

月色很美,月光也是。

12.

第二天早上的早饭多了两个鸡蛋。

此后同居生活中的菜肴中多与维生素A有关。

13.

我旁敲侧击下得知O君是对我一见钟情。

那时我读国二,在学园祭中担当救火人员——临时上场表演伴奏。然后O君对那时抱着吉他弹奏的我一见钟情。

可惜那时候的我有男朋友,就是让我担当救火人员的那个人。

这么说来还得感谢前男友?

O君:不用。

O君还是因为我滑滑板的身姿深入人心。因为我大他一届社团又没什么交集,只能记住我经常去的地方和时间,默默的关注我,其余都靠一个缘字。

非常的佛。

等我毕业后打听到我报考的学校,也跟着来了。我们俩可都是学霸。

虽然在一个学校交集依旧不多,直到知道我参加志愿活动,他也报名参加之后才有了交集。

之前我对O君的印象只有这一届有一个个子非常高,人也挺高冷的学弟,偶尔看到但不熟。有交集之后才改变了这个印象,也熟了一点,知道O君是话比较少但非常有行动力的一个人。

而我借着这熟了一点的身份去网球社拍过好多帅气学弟学长的照片。

也找过O君一起去取素材,O君都没拒绝。

有一次取素材的路上我没看脚下的路专注于摄像机的照片,非常遭报应的崴了两格台阶,我抱着相机一脸懵的坐在地上后知后觉的反应过来我摔跤了啊。

O君问我哪里痛,再握住我的脚踝,在我有疼痛反应后没说什么直接将我拦腰抱起,同时也唤醒我那微弱的少女梦。

我心动了。

如果没有这一次意外,我也会心动的。因为O君有身高还有颜,作为颜控的我,一个帅气相熟的人经常和我一起,做事体贴又细心,又会给我安全感,我肯定会心动啊。

O君被我得知暗恋史后有点不好意思了。

14.

我最近迷上了一个网球运动员。也不算迷,就是稍微多关注了一点。因为几篇读起来很不错的文章,让我产生了这个职业选手还不错的样子。

还有一个原因就是O君也认识。

彼时我已经毕业一年,大三大四的实习生活对我来说挺容易的,生活物质什么的我也不缺,写的小说也出版,卖了版权。可以说现在的我算是一个小富婆。

O君从大三开始没再留长刘海,露出了本来的面貌。因为忙于实习也退了网球社,现在也快毕业了。

我唯一觉得遗憾的就是在O君剪了刘海之后没有能逗弄O君头发的乐趣了。虽然其余头发够长够抓几个小揪揪,但还是没有抓刘海来的有乐趣的多。

平静的表情顶着几个小揪揪不是很萌吗?那么可爱呆萌的O君远去了,可惜啊。

没有刘海的O君又有身高加成,看上去气势特别的强。原本有刘海也只是风轻云淡的一瞥都让人有点虚,何况没有刘海遮挡的O君。

对于我来说没多大问题。

在一个双休日双方都在家的情况下,我枕着O君的腿向O君分享我关注的那个职业选手。

我说,看了这篇文章我觉得平等院还不错,虽然脾气臭屁暴躁,但意外的细心。

O君边撸着荞麦的毛边看那篇文章没说什么。

然后我又道,上面说平等院也是出征了世界杯的男人,如果我没记错的话你们是队友吧?阿光来说说这个平等院具体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想知道。

我万分充满好奇。

O君看了我一眼,平淡回应道,脾气臭屁暴躁,但意外的细心。

我:拿原话来回答什么的,阿光你太敷衍了。O君还泰然自若的点了个头。

我接着看了O君半天他也不打算说,只能郁闷的继续看别的文章。后来O君叫我我也没理,气的。

过了半晌O君才慢悠悠开口,平等院高一的时候非常的帅。O君知道我对高颜值这个东西非常的敏感,我竖起耳朵但还是不打算理他。

然后……没有然后。我竖起半天什么下文都没有。

我憋不住的起身,问之后呢?

O君:就是你看到的那样。

我:……

气哄哄的爬起来要离开,走之前还把O君怀里的荞麦抱走,留他一个人在房间。

我在客厅里呆了不到五分钟,就被出来找人的O君给抱回去,说真的没了。

我怎么那么不信呢?但看着O君这么真诚的眼神也没说什么,这个话题就此略过去。而且我也不是那么在意这类八卦,好吧,还是挺在意的。

我觉得O君是吃醋了。

O君:没有。

15.

哪个情侣在一起不吵架?我和O君也不例外。

O君一般不会跟我吵架,但会跟我生气,就是气起来走开过了一会儿又不忘回来带着我,把我夹在胳肢窝下带飞的那种。

O君体高腿也长跨步就大,在他旁边我这个小短腿跟不上O君的节奏只能被他带飞。

之后心平气和的面对面坐着说对方身上需要改进的地方。

这是O君被我弄生气的情况,如果我被O君弄生气……他会手足无措的过来哄我,然后说是他的错然后blblblbl道歉,操着一个两米多的身高对着我撒娇,言辞诚恳态度真切的保证下次不会再犯。

真的是想想都觉得不真实,反差太大也太萌了。

如果吵到冷战的话,冷战时长都不超过三小时,也不会隔夜解决。

平淡偶尔也会有磕绊的这段感情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没有人提过分手?

16.

O君毕业后我们来过一次旅行,带着我的相机一起,拍了许多值得留恋的照片。

偷偷说一句,O君真帅!

O君不喜欢拍照,但在我的强烈要求下拍了几张(还有好多我偷拍和抓拍的),也为我拍了几张看不出是直男审美的照片,怪好看的。

17.

我的家中算上我有三个孩子,我有一个哥哥,一个姐姐,我是最小的那个。

还记得我中学的时候,欧尼桑发言,要是知道我早恋就打断我的腿,然而他并不知道,再知道也是在大学谈了第二个男朋友的事了。

大学的时候我就从家里搬出来住,原来跟我合宿的一个女同学谈了恋爱要搬出去,然后她的房间空出来了。

我不想一个人摊两个房间的钱就问了O君,他迟疑了一会儿同意了。

遥想刚搬来的O君还是非常的纯情,过了一点点的线就害羞不已。而我就像一个老练的欧巴桑在无时无刻不在挑|逗一个情窦初开尚未经世的小姑娘。

没过几天O君就适应了,面对我的调侃可以自然的接受,偶尔还会对我开撩让我猝不及防,而我仿佛才是尚未经世的那个小姑娘。

果然男人呵,纯情什么的都是假象!

孤男寡女同居什么的,我跟妈妈报备过。在新室友要搬进来时,我打电话跟自家老妈渡边女士说了一声。

渡边女士:男的女的?

我:男的。

渡边女士:男朋友?

我:嗯。

渡边女士(很急切):长的好不好看?

我:人家长得又高又帅。

渡边女士:人品怎么样?

我:那当然是好的啦,对我也很好。

渡边女士:那你要好好保护这么一个稀有资源,别老是对人家动手动脚把他吓跑了。

我:……不应该说好好保护我自己别被人家占了便宜吗?

渡边女士:得了吧你,我还不知道你的德行。

我:……

渡边女士:看准了之后把人带回来瞧瞧,两个就够了别多出一个。挂了挂了。

综上,渡边女士还是挺开明的,但小心提醒别造出一个孩子什么的,老妈还是关爱我的。

也正如渡边女士所说,是我老是动手动脚,比如看到O君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就很自然的枕着他的腿,我都能感觉到纯情boy刹那间的肢体僵硬。

我们除了接吻拥抱牵手,其余的肢体接触不多。

还有其它什么时候,大概是因为O君看起来太纯情了,就让我忍不住去调|戏逗|弄,后来我就被反撩的手足无措。

真是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这种情况也最容易干柴烈火。有一次我们在沙发上亲着亲着就要再进一步,我抓住O君不安分的手及时打住,O君也没强迫我。

在这事上还很纯情的我俩,同居生活都是分开睡在自己床上。

18.

被欧尼桑得知我跟O君在交往的现场仿佛被当场抓|奸。

欧尼桑和其他人作为知名毕业校友被学校邀请回来演讲,我没注意有欧尼桑然后去找O君。

就是那种刚偷亲完要牵手就看见一尊冷面煞神站在面前冷飕飕的看着你们。

吓得我躲到了O君的身后,O君不知道来人是谁也伸手护住我。

“渡边葵!”欧尼桑气势汹汹的喊了我一声,我弱弱的在O君身后挥了挥手。

慢吞吞的从O君身后走出来,看到欧尼桑好整以待的看着我,询问他是谁。

我忙不迭的介绍男朋友O君,再给O君介绍这是我哥还有他的名字。欧尼桑微仰着头直直的看着O君微眯着眼,我仿佛能听见空气中电流噼里啪啦的作响,有点虚。

在欧尼桑收回视线要问我话时,他的好友来叫他,万分感谢。欧尼桑撂下话等会儿再找我们。

我一脸悲哀的仰头看着O君,惨兮兮道,阿光我要完了。

O君笑着宽慰我道:要完的人应该是我吧?毕竟我是要见家长了。

O君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看起来一点都不慌。

我:对哦。

奇迹般的我也不慌了。

吃饭的时候餐桌上弥漫着尴尬的气息,欧尼桑尽力忽视另外一个人开口就是我胖了,在我搬出奈酱(姐姐)之后飞快改口。

之后也有问我们近况,最主要是问O君,问答的气氛看起来还是挺融洽的。

其实在我没注意的情况下已经相互之间暗暗较量了许多回了。

一顿饭结束,欧尼桑表现出一副勉勉强强满意的样子,当着O君的面对我说要保护好你自己,受委屈了跟我说,你尼桑我一定帮你出气,然后放我们离开。

我笑着点点头,O君一副虚心受教的模样。

19.

没过两天,欧尼桑来我住的地方造访。

不意料的心态炸了。

此后收拾好心态,偶尔登门造访,跟O君成了好友。

我也觉得欧尼桑是为了更方便的揍O君。

现在不止见过一个家长,我带O君一起去家里见了父母,当然我也见过O君的父母,他们都挺喜欢我的。我们家只要渡边女士表示出满意,老爸绝对也跟着满意了,万幸渡边女士很满意O君。

20.

交往五年,我改姓了。

越知葵听起来也不错。

评论(5)

热度(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